愛心捐款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進行捐款

郵政劃撥

帳號:31340921

戶名:伯利恆社會福利基金會

信用卡授權

敬請來電索取或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銀行匯款

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 學甲分行

(銀行代號:050  分行代號:7015

帳號:701-62-629318 

戶名:財團法人臺南市私立天主教伯利恆社會福利基金會

※備註:請務必來電或來信確認,如需索取收據,請提供捐款人資訊

線上捐款

https://bethlehem.ugiv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2

伯利恆在創辦人甘惠忠神父的帶領下,致力推動發展遲緩嬰幼兒早期療育及融合教育,甘神父曾說:「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沒有大家的幫助,我們真的做不到。」也曾在三立電視台舉辦的「台灣真英雄」頒獎典禮上說:「我不是英雄,台灣人才是」。

邀請您加入伯利恆之友,共同關心孩子的成長,歡迎您定期或不定期捐款,金額不限,因為滴水也能成江河,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喔!

伯利恆誠摯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可以持續服務更多有需求的慢飛天使及其家庭。您的每一筆捐款,我們都將妥善運用於早期療育及融合教育的服務上

 

 

105年三立電視台徵選台灣真英雄,甘神父以「特教之父」為遲緩兒在台奉獻半世紀榮登榜單

~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06)-7830456分機201~

~願 耶 和 華 賜 福 給 你 , 保 護 你 。
~願 耶 和 華 使 他 的 臉 光 照 你 , 賜 恩 給 你 。
~願 耶 和 華 向 你 仰 臉 , 賜 你 平 安 。
(民數記6:24-26)


——————————————————————-
「個資法聲明」:
感謝支持伯利恆社福基金會的伯利恆之友,本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本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而您可依法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於上班時間來電或以傳真、郵件等方式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
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於官網查詢個人捐款徵信記錄。

「重要提醒」:
 網路申報電子化綜合所得稅列舉扣除只適用於個人(國稅局上傳格式限制,捐款者姓名限填一位),不適用於企業或團體。
 捐款收據可做所得稅列舉申報,採「網路申報」者請務必提供「收據抬頭人」的身份證字號,本會將主動上傳捐款紀錄至國稅局,申報時免附紙本收據。

返回頂端